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沙河市霞渠李氏【种德堂】

弘扬中华美德传承孝道文化褒贬社会风气,探讨施孝途径,促进家庭和睦.

 
 
 

日志

 
 
关于我

1947年生人,中共党员,1965年参加工作。曾任赤脚医生、医士、医师、卫生统计师、全国除害灭病防治员、客座教、流行病科主任、计生办主任、计生协会秘书长、沙河市健康促进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光明中医分院院长、科技协会第一届代表【现代计划生育管理学】【中华临床医学进展】【实用临床综合医学】、【实用综合医学】【中国保健医学】等杂志书籍的编委、副主编,全县劳动模范、模范干部。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沙河市志载入者。先后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国家级13篇、省市级15篇、著作3部。

河北沙河市霞渠李氏十九世李元杰妻苏僧的逝世讣告  

2011-04-24 06:45:35|  分类: 永远怀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李    氏    家   族   理   事   会           李   氏   五   修   家   谱   领   导   小   组  

                   李 氏 《种 德 堂》网 筹办组           李 氏 家 谱、 李氏《种德堂》网编委会    

                                                                                      讣告   

 

       河北沙河市霞渠李氏家族理事会、五修家谱领导小组、李氏《种德堂》网筹办组、李氏家谱、李氏《种德堂》网编委会以十分深痛的心情告知:我族原家族四修家谱主持人、十九世孙李元杰媳苏僧的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二0一一年农历三月十八日上午11点二十分在霞渠逝世,享年九十岁。

       苏僧的同志是一个善良的女性,在家境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还关心和帮助了周边许许多多的人;深受广大组民和子孙后代的爱戴。她的逝世,是我们家族和族民的一大损失。决定在二0一一年农历三月二十四日李元杰同志的灵位和苏僧的灵枢同归于村西祖茔。为了表达我族全体族民的深痛的悼念。望各位亲朋好友和李氏家祖十九世孙以下子孙后代届时参加。

      李元杰同志永垂不朽!

      苏僧的同志永垂不朽!           

                   

 

                                                                                                                                         二0一一年农历三月十八日

  评论这张
 
阅读(10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